十美娛樂傳媒

中國大陸及台海兩岸深耕細作

十美娛樂傳媒十美娛樂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簡稱十美娛樂,由台灣、大陸兩岸娛樂傳媒界資深人士及專業機構共同註資成立。

公司的核心資源包括中國大陸及台海兩岸深耕細作數十年的傳媒營銷資源、以好萊塢六大製片商及一線獨立製片廠為代表的國際影視傳媒資源,以清華大學經管學院和五道口金融學院EMBA校友為輻射圈的中國頂級商學院校友資源、以台灣十全娛樂為核心的台灣娛樂界資源、以三維基金為紐帶的資本資源等。

十美娛樂的目標是在中國乃至全球文化產業裡創造影視精品力作,以大格局贏得大優勢,大手筆描繪大未來。

公司願景

依托國家文化興國的政策優勢和13億觀眾的市場優勢,十美娛樂將立足北京,橫跨台海,面向全球,強力整合海內外豐富的娛樂傳媒資源,深度推動兩岸文創事業交流和合作,專注創作和生產影視精品力作,立志成為跨越海峽兩岸的華語娛樂傳媒旗艦企業。